不支持Flash

《梅兰芳》暂定人物谱曝光 章子怡无暇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梅兰芳》暂定人物谱曝光章子怡无暇准备(图)

章子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圈定黎明章子怡陈凯歌新片《梅兰芳》选角大战再掀波澜。沉默多时的章子怡方面昨天终于接受记者采访,经纪人纪灵灵告诉记者,章子怡至今还没有签约,所以不便多说,而她本人也忙于准备和张东健主演的新片。至于沪上京剧老师赴美日程并没有确定,还在原地待命。

  剧组工作人员吴迎透露,《梅兰芳》剧组已经安排了京剧辅导老师,即奥斯卡评委、梅兰芳义女卢燕,以及上海戏曲学校老生教师姜培培,准备在5月赴美专门贴身给章子怡补习戏曲知识。章子怡经纪人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且她表示子怡接下来非常忙,首先就是要和张东健拍摄新片《沙漠战士》,马上就要赶往洛杉矶,需要章子怡做很多准备工作,眼下根本无暇准备《梅兰芳》。至于是否能够赶得上《梅兰芳》暑期开机,纪灵灵也只能表示,越快越好。

  《梅兰芳》暂定人物谱

  梅兰芳———黎明

  虽有梁朝伟陈晓东(blog)(blog)、王力宏等有力竞争对手,黎明最终还是因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让他成为最佳的候选。但梅葆玖对他的扮相并不满意,还在修改中,接下来他还会接受长达2个多月的梅派京剧艺术训练。

  孟小冬———章子怡

  孟小冬原本是着墨不多的角色,因为章子怡的到来会份外多些光彩,不过章子怡现在太忙,无暇做准备工作。

  齐如山———陈道明

  许多文人学士都是梅兰芳的好友,齐如山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对京剧尤为倾心,被梅兰芳尊为“函授”教师。这个角色一早就被陈道明预定,因为他演技功底扎实。

  福芝芳———陈红

  陈凯歌的戏总归会让自己妻子上阵,这次陈红将扮演梅兰芳的妻子。陈凯歌个人认为,陈红的确颇有当初梅妻的风韵,不过就是太漂亮了点。 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