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未辞演《三国志》 MaggieQ归组片酬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49  东方早报

  两部同为讲述三国故事的影片《赤壁》和《三国志见龙卸甲》凑巧都在近期准备开机。更巧合的是,投资都相对庞大的两部影片,同样面临一而再再而三的“换角”风波。昨日有媒体再度曝出刘德华要辞演的消息。但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经过核实,相信该则消息只是炒一个月前的冷饭。而《三国志》剧组中“吃回头草”的演员不仅仅是刘德华,一度风传辞演的MaggieQ也再度被邀请回到剧组,不过她的片酬翻了一倍。

  《三国志见龙卸甲》的故事会从老年赵云与仆人罗平的对话开始,追溯三国时代的战场风云。

  由于饰演赵云的刘德华迟迟没有到甘了嗦瓜州《三国志》外景地报到,导致媒体揣测这位天王将再度辞演。但据可靠消息,刘德华出演该片已是定局。而且随着刘德华的回归,韩国太元娱乐公司和Visualizer也接手了影片的制作工作。《三国志》的演员阵容也逐渐明朗化。与《三国志》导演李仁港有过《少年阿虎》《猛龙》两次合作的F4成员之一吴建豪将加盟该片,出演赵云的仆人罗平。剧组方面在慎重考虑后,还决定重金邀请去年在10月釜山电影节上公布的第一女主角候选人MaggieQ归组。据了解,由于影片开机时间迟迟不定,还一度面临撤资困扰,MaggieQ早早地向剧组提出了辞演的要求。

  但剧组方面还是用相当大的“诚意”重新请回了MaggieQ。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MaggieQ的回归,片酬相较前一次草拟的合约,整整翻了一倍。不过,MaggieQ目前还在美国拍摄《虎胆龙威》第四集,她何时进组尚未可知。

  现阶段,《三国志》的武术执导,也是片中张飞的扮演者洪金宝,正在甘肃瓜州外景地训练“军队”。据甘肃的同行介绍,剧组在当地要招募超过400人的群众演员,分饰三国战场上的将士和百姓。 早报记者/刘嘉琦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