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无敌》4月上映 吴建豪再打功夫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功夫无敌》4月上映吴建豪再打功夫牌(图)
吴建豪与“火云邪神”梁小龙

《功夫无敌》4月上映吴建豪再打功夫牌(图)
《功夫》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喜剧电影《功夫无敌》

  周星驰有着拍《功夫》续集的计划,但是现在看起来遥遥无期;《长江七号》都被电视剧和舞台剧打断,纠缠大家的“功夫”情节只好从别的地方寻找慰藉,好在4月27日,由《功夫》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喜剧电影《功夫无敌》将全面上映,给了“功夫”影迷们又一场盛宴。

  《功夫无敌》由吴建豪黄伊汶主演,叶永健导演,林子聪、田启文、陈国坤、梁小龙、樊少皇等联合出演,83版《射雕英雄传》出演穆念慈的杨盼盼是该片监制。影片内容和《功夫》有某种程度上的相像:一个无名的青年阿力孤身来到上海,却意外被一个赌局所连累进入一个个连环杀戮当中。

  不仅在片名上大打“功夫”牌,《功夫无敌》在阵容上也是聚集周星驰电影中的大批经典配角:幽默、憨厚的林子聪;星爷的老搭档“田鸡”田启文;神似形似李小龙的陈国坤;还有那个在影片《功夫》中戴着眼镜、穿着跨栏背心趿拉着拖鞋、满脸沧桑感的“火云邪神”的扮演者梁小龙。众多香港电影超级黄金配角的集体出征,便是《功夫无敌》的一大亮点。

  吴建豪在《少年阿虎》《猛龙》中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动作潜质,《天龙八部》当中的“虚竹”樊少皇本身就是京剧武生出身,两位之间的亲密接触,让《功夫无敌》多了几分可信,和余文乐传出绯闻的香港“歌坛豪放女”黄伊汶在《功夫无敌》中饰演了一位头牌歌女,与吴建豪出演的角色有一段浪漫的感情交集。黄伊汶出演的影片不多,但是在刚刚上映不久的电影《伤城》中,她出演的那个被金城武深深爱着最后却选择自杀的角色还是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谢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