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片场枕黄秋生大腿 王学兵低调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范冰冰片场枕黄秋生大腿王学兵低调回应(图)
范冰冰与黄秋生

  突然离开“东家”华谊兄弟自立门户、发布会迟到被指大牌、自毁形象出演《寄生人》“混混”……2007年的春天,话题女王范冰冰继续“问题不断”。昨日,又爆出范冰冰同黄秋生在《寄生人》片场暧昧,范冰冰帮黄秋生按摩大腿,还头枕黄秋生大腿睡觉。而黄秋生则称范冰冰按摩应该加强锻炼,并要告范冰冰性骚扰。

  黄秋生“备感幸福”

  被爆的是《寄生人》中的一场暧昧戏,黄秋生同范冰冰扮演情侣,黄秋生坐在沙发上,范冰冰小鸟依人地靠在黄秋生肩膀上,而黄秋生也搂着范冰冰,静静地享受二人世界。最后两个人都累了,范冰冰就头枕黄秋生大腿睡觉,但是还不忘默默含情相望。这本是电影拍摄中的情节,但据现场工作人员称,此时范冰冰对黄秋生开了句玩笑:“你的大腿肉多,像个枕头。”而黄秋生笑着回应:“我要告你性骚扰。”

  范冰冰替黄秋生按摩大腿,在场工作人员都表示羡慕,而如此艳遇黄秋生用了“幸福”来形容,而对于范冰冰的按摩技术,黄秋生就说:“按摩有板有眼,但是按摩力度方面还要加强锻炼。”这让提前找按摩院老师指导的范冰冰颇感欣慰。

  王学兵“相信真正的爱情”

  作为范冰冰的绯闻男友,王学兵想保持“低调”都难,尤其面对范冰冰和黄秋生在影片《寄生人》中的恋情。一向含蓄的王学兵面对媒体,只字不发表“抢眼”观点,只含蓄地称,不在乎女友是不是圈内人。而至于他和范冰冰是否会继续发展,王学兵则表示“要看缘分”,他“会真诚对待爱情”、“相信真正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