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人本色》开机 演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

《军人本色》开机演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之路

导演与摄影在选景

《军人本色》开机演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之路

导演、摄影与主演

《军人本色》开机演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之路

导演说戏

《军人本色》开机演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之路

正式开机

  新浪娱乐讯 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纪念建军八十周年重点献礼影片,由天津电影制片厂、武警总部政治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故事片《军人本色》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武警某部驻地悄然开机。

  《军人本色》以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保持英雄本色的忠诚卫士”荣誉称号的独臂英雄丁晓兵部分先进事迹改编创作。本片以主人公“胡小军”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的心路历程为主线,将战友情、母子情、夫妻情贯穿其中,充分展现了他永葆忠诚卫士的坚定信念、超越自我的坚强意志、勤奋学习的进取精神、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及心系官兵的高尚情怀,揭示了当代中国军人战时敢舍身、平时能忘我的英雄气概,在平淡中保持激情、在平常中担当责任、在平凡中追求伟大的高尚情操。

  为了将本片打造成为一部经得起推敲、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精品力作,广电总局剧本策划中心、制片方与导演等主创人员对剧本进行了反复打磨和精雕细刻,先后共组织多名优秀编剧参与创作修改,历时一年多,为影片的拍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组织了一支优秀的制作团队,为影片的制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片由我国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主要作品《孔繁森》、《黑眼睛》、《横空出世》、《风起云涌》等);摄影王小列(blog)(主要作品《云水谣》、《开国大典》、《甲方乙方》等);美术师杨浩宁(主要作品《一见钟情》、《东京审判(blog)》等);制片主任刘玉春(主要作品《凤凰琴》、《月圆今宵》等)。主要演员有马跃(饰胡小军,曾主演《贞观之治》、《铿锵玫瑰》等);徐筠(blog)(饰胡小军之妻范春晓,曾主演《蛇年警官》、《大校的女儿》);李幼斌(饰师长,曾主演《横空出世》、《亮剑》等);彭玉(饰胡母,曾主演《月圆今宵》、《空镜子》等);田成仁(饰胡父,曾主演《天下粮仓》、《篱笆、女人、狗》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