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明明》连环亲热戏 与吴彦祖鸳鸯浴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周迅《明明》连环亲热戏与吴彦祖鸳鸯浴热吻

鸳鸯浴

周迅《明明》连环亲热戏与吴彦祖鸳鸯浴热吻

热吻

周迅《明明》连环亲热戏与吴彦祖鸳鸯浴热吻

亲昵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接拍新片《明明》,艳福无边,与周迅先后上演激情床戏及鸳鸯戏水,身穿Bra Top的周迅向吴彦祖投怀送抱及相拥热吻,意识大胆!

  吴彦祖(Daniel)得悉首天开工拍《明》片,即要与周迅拍床戏后,他第一时间致电周迅闲聊以“培养感情”,务求二人开拍时更有默契。Daniel这次“奉旨”与身穿七彩胸围的周迅亲热,无论在意识及画面上亦相当大胆,结果要NG十多次,事后周迅大发娇嗔说:“Daniel的假发不停刮到我唇边,拍摄后我的嘴仍隐隐作痛呢!加上他身上画有假刺青,我起初很担心躺上去会弄污花纹,所以格外小心。”

  水中紧拥取暖

  两人首天开工连轴转二十七小时,拍竣这场情欲戏后,导演突然通知将再加插一场鸳鸯戏水的场面,并要求周迅在水中抱紧Daniel。当天气温甚低,周迅希望速战速决,故导演一叫开机,她即极速扑向Daniel,希望彼此身体靠近取暖,场面搞笑。

  谈到拍情欲戏亦要“Encore”,周迅忍不住笑说:“一定是我的演绎十分出色吧!不过Daniel是个好对手,令我全情投入,我当时亦感到自己是属于他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