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片变“堕落女” 抽烟打架狂放不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范冰冰新片变“堕落女”抽烟打架狂放不羁(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靓丽美女形象示人的范冰冰(blog),此番接拍《寄生人》一改往日留给观众的印象,变身成“无恶不作”的前卫女孩。外形上看,小范此次没有飘逸的长发、没有华美的衣裙,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只有一头凌厉的短发、宽松大T恤、水桶牛仔裤、帆布鞋,还有脸上贴着的ok绷。角色上看,此次也不再是或美丽、或优雅、或清纯、或活泼的角色,范冰冰在剧中首次演绎了又抽烟又打架、性格狂放不羁的个性女孩。

  影片卖点吸引眼球

  即将在13日上映的《寄生人》在开拍之初便话题多多。首先,本片导演是曾以《阴间响马》获得金马奖特别奖的台湾导演何平。有台湾新锐艺术导演之称的何平,素以对社会现象的关怀和犀利的切入点著称,此番大规模进军内地影视界自然引起不小的关注。其次,黄秋生张家辉和范冰冰三位大腕的合作不仅新鲜感十足,票房的号召力也得到保证。香港电影重量级影帝黄秋生的实力众所周知(blog),在《寄生人》里以普通话参加演出更为本片增加不少话题性。范冰冰一改淑女形象不仅受到极大的关注,片中泼辣、好斗的人物性格也为本片添加了卖点。三位演员中,最值得一提就是在《寄生人》中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的张家辉,他在片中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回到《寄生人》这部电影本身,就其艺术、思想主题而言,一部关心社会“寄生人”、充满悬疑惊悚和血腥场面的电影本身已有很强的话题性。导演何平表示,希望观众们在关心电影卖点的同时回归到对这部影片主题的思考上。他认为,“寄生”已经悄悄地称为了存在于我们现代人当中的一种社会现象,然而它却不易被我们察觉,往往被我们忽视,就像那些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同时,何平还表达了希望借《寄生人》的宣传,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帮助这些弱势群体的想法。 刘盈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