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 跳艳舞颠倒众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04  国际在线
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跳艳舞颠倒众生(图)

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

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跳艳舞颠倒众生(图)

变色情网站女主播

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跳艳舞颠倒众生(图)

色情网站女主播

杨丞琳变色情网站女主播跳艳舞颠倒众生(图)

跳艳舞颠倒众生

  由“得利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荣誉发行、本年度最瞩目华语爱情片──《刺青》,是新锐女导演周美玲继金马奖力作《艳光四射歌舞团》后,再度获得全球高度认同的影片。

  《伊沙贝拉》扬名国际少女影后梁洛施 (Isabella) 及台湾超人气“可爱教主”杨丞琳(blog),双双缱绻于禁色爱恋中。极具话题的题材配以实力新世代班底,令《刺青》冲出亚洲,赢取国际影展的招徕,成功入围第57届“柏林影展──电影大观”单元部份,兼赢得“泰迪熊”荣誉大奖;同时,它也被挑选为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参展作品。

  《刺青》铁定于后天(4月12日)在香港隆重公映。《刺青》除了Isabella和杨丞琳的激情床戏广受瞩目,另外,杨丞琳饰演每夜于色情网站中

性感表演的女主播,牵涉话题甚为敏感,也成为焦点所在。众所周知,杨丞琳在台湾素来形象健康,凭着满脸甜美笑容和趣致表情,一直被冠以“可爱教主””美誉,彻底攻陷全天下港台少男少女欢心。如今她豁出去演绎另类的边缘角色,在镜头前骚手弄姿大跳诱惑舞步,虽然衣饰完全不算卖弄性感,却无疑是一场形象和演技大挑战。另外据导演表示,杨丞琳为了演活色情网站主播一角,她竟主动在百忙中抽出多个深夜,登入真正的
黄色网站
看个究竟,并不时观察网女跳艳舞时的姿态和表情,加以模仿和研究。导演笑言最犀利的一次,是杨丞琳假扮成少男,和几位主播倾了一整个晚上,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和过去,务求令演出时更为充实。最终丞琳有否向这些主播自揭身份?导演笑称还是卖个关子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