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我的教师生涯》角逐大学生电影节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克洪执导的新片《我的教师生涯》在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东南大学分会场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部影片让大学生观众他们看到了父辈成长的年代,更看到了香港影帝梁家辉的精湛演技。 观影后,他们争先恐后的向导演郑克洪提问。郑克洪惊讶于学生素质之高,提问之专业。把现场提问都快变成了影片的专业研讨会。从他们身上,郑克洪看到了中国电影的希望和潜力。

  第十四届

北京大学生电影共有三十五部影片角逐各大奖项。梁家辉亦将凭此片与葛优(《夜宴》),刘德华(《墨攻》)。赵本山(《落叶归根》)等共同角逐最佳男主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