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龙”的传人启动 媚眼天使SARA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成龙“龙”的传人启动媚眼天使SARA献爱心(图)

媚眼天使SARA献爱心

成龙“龙”的传人启动媚眼天使SARA献爱心(图)

媚眼天使SARA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晚,“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启动晚会在北京的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在晚会中成龙大哥发出号召,希望大家都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那些在城市中无人照顾的“孤巢老人”。

  媚眼天使SARA在同成龙大哥合唱结束后,立刻赶到捐款箱处捐款,并且获得了中国慈善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事后SARA表示,因为自己的父母都因为车祸不幸去世,以前父母在世时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忙碌,无法尽到一份孝心,平日里看到那些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自己都常常会忍不住落泪。这次能有这样的机会自己当然会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爱心。据了解,SARA一向热衷公益活动,去年就已经成为中国红十字总会与中国演出家协会举办的扩容中华骨髓库的大型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表。恰好演出当天是成龙大哥53岁的生日,相信这也是成龙大哥一份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