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将环保进行到底 与《小六》导演再次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40  新浪娱乐
赵毅将环保进行到底与《小六》导演再次联手

演技派小生赵毅

  新浪娱乐讯 在共同合作的《小六》备受好评之后,赵毅(blog)与导演王焕武将再次联手合作。此次影片将触及目前为大家所关注的环保题材,围绕人与自然的和谐主题展开。

  这几天一直在北京出席各大电影首映式的赵毅近日也将与剧组一同赶往江西,准备为该部影片举行开机仪式。据悉,影片讲述了一对父子在国家自然保护区里保护野生动物大雁的故事。赵毅此次将在片中扮演父亲,再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的同时,也演绎父子间微妙的浓浓亲情。

  此前两人一同打造的公益片《小六》讲述了一个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末的贫穷家庭、从小得了大脑炎的智商有残疾的小六一生的故事。由赵毅所诠释的小六善良可爱,真挚感人。该片近日被提名入围了首届“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并广受评委们的好评和青睐,也期待两人的这次合作能够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