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13日上映 范冰冰变身“坏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0:08  新京报
《寄生人》13日上映范冰冰变身“坏女孩”(图)
《寄生人》剧照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由台湾导演何平执导,张家辉范冰冰(blog)黄秋生主演的影片《寄生人》即将在全国上映。在片中饰演兄妹的张家辉和范冰冰都大胆改变了以往的银幕形象,分别饰演变态罪犯和堕落女孩。

  一贯以淑女形象示人的范冰冰此次也大胆尝试了一个“坏女孩”的角色,在片中将以一头短发、一身宽松T恤的中性打扮亮相,而且抽烟、打架,甚至脸上经常“挂彩”。

  据悉,影片是一部用悬疑和惊悚包装的悲情片,导演何平曾以《阴间响马》获得金马奖特别奖。影片将于4月13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