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制片人否认章子怡出演孟小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4:22  燕赵都市报
《梅兰芳》制片人否认章子怡出演孟小冬(附图)
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电影《梅兰芳》未开拍便先声夺人,这两天,关于黎明将出演梅兰芳的传闻铺天盖地,与之相伴的是章子怡扮演“冬皇”孟小冬。昨天,记者致电这部影片的制片人杜家毅,他表示,这些消息都是传闻,没有经过他和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的亲口证实,现在一切还是未知数。

  杜家毅表示《梅兰芳》的剧本还没有完成,创作这样一部剧本不容易,梅兰芳是享誉中外的

京剧大师,普通老百姓对他在艺术上的成就和精神追求都有所耳闻,京剧爱好者们则知之详尽,要展现好这位大师不能有丝毫马虎,无论剧本还是演员选择都是非常慎重的。至于何时能开机,要看剧本完成情况而定,在正式开拍之前一切未知。

  有传闻说黎明在北京开始接受京剧培训,杜家毅表示作为制片人他自己却不知道有此事,至于章子怡将出演孟小冬,杜家毅更是表示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