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重庆拍摄《双食记》 称获奖后信心更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56  沈阳晚报
余男重庆拍摄《双食记》称获奖后信心更足(图)

余男

  4月10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重庆拍摄《双食记》的余男(blog)。已经进组20多天的余男,很享受这部影片拍摄的过程。她坦言在柏林得奖之前,自己曾对电影事业有过彷徨和疑问,不过现在已经敢确定自己走的路是正确的,并将继续为之努力下去。

  余男告诉记者,柏林之行给了她很大的信心。现在《双食记》已经拍摄了很多天,她对这个戏也越来越有信心。谈到搭档吴镇宇,余男评价说:“吴镇宇是个很独立的演员,经验很丰富,对角色的理解很透彻。在拍摄的时候不用导演说什么,吴镇宇就知道导演要的是什么,自己这个角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拍摄的过程中,吴镇宇会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导演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在他身上可以学到一个优秀演员所要具备的东西。”《图雅的婚事》即将在国内放映,余男希望影迷们能给予该片巨大的支持,同时她也希望影迷能像喜欢《图雅的婚事》一样喜欢《双食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