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开机先文后武 “三气周瑜”不会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吴宇森公开表示电影《赤壁》将在4月中旬开机,但记者从制片人张家振处了解到,《赤壁》的几位主演已经收到了统一进组的通知,该片于昨日正式开机拍摄。张家振表示,《赤壁》将完全按照好莱坞的模式来拍,在4月至9月的拍摄期间,所有演员都要在剧组等待拍摄。

  张家振表示,影片将最先拍“长坂坡”的戏,所以饰演赵子龙的胡军将率先进行拍摄。吴宇森在该片开机之后将首先拍摄内景文戏部分,主要集中在曹操出师之前与手下谋臣召开的战略会议,商讨如何进攻东吴,拍摄地在河北外景地。

  最新版本的《赤壁》剧情公布,影片以长坂坡之战开场,曹操的军队在击溃刘备的军队后,认为对他称霸天下有威胁的是东吴。加上曹操钟爱的小乔誓死不从,令他大发雷霆,执意攻打东吴。孙权派鲁肃以吊唁之名与刘备会面,商讨联合抗曹。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与鲁肃用激将法坚定了孙权抗曹的决心,并且把周瑜召回,主持抗曹。两军最终在赤壁相遇,在黄盖诈降的计策之下,曹军大败。由于《赤壁》忠于史实,被后人津津乐道的“三气周瑜”等情节将不会出现。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