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吴彦祖吻戏曾刮伤嘴唇 《明明》26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22  长沙晚报

  本报讯(李庆全)获“釜山国际电影节”及“香港国际电影节”邀请参展,由周迅吴彦祖主演的《明明》,已定于4月26日公映。戏中周迅饰演可爱少女NaNa,遇上情场浪子吴彦祖(Daniel),二人首日开工即要埋身肉搏,演绎一场长达两分钟的激情床戏。周迅上身只戴着七彩胸围演出,与纹上玫瑰刺青的吴彦祖相拥激吻。

  拍摄《明明》时,周迅和吴彦祖尚未合作《夜宴》,在毫不熟悉情况下,两人开工首日要拍大胆场面,二人脸上均显露尴尬之色。吴彦祖有见及此,特意在拍摄前一两天专程致电给周迅聊天,借谈剧本之名乘机混熟,可是这也帮不了大忙,这场亲热戏依然NG了十多次才完成。周迅事后表示其实拍摄时没太特别感觉,因她不是第一次拍激情戏,不过这次拍摄时吴彦祖一头的长假发最碍事,拥吻期间被假发不断地刮到唇边,热吻过后彼此均感到隐隐作痛,似是给对方咬伤嘴唇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