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中变颓废女 范冰冰形象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寄生人》中变颓废女范冰冰形象值得期待(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合约情人》中大跳钢管舞的范冰冰(blog),眼下又因在《寄生人》爆出“吸毒照”引起广泛关注,原来她在片中扮演一位身患脑瘤的绝症病人,必须通过注射药物延续生命,“吸毒”的照片正是她为自己注射的剧照。

  在将于4月13号起在全国公映的现代都市影片《寄生人》中,范冰冰扮演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在双亲死于非命多年之后,忽然被失踪已久的哥哥找上门来,但是,她却发现这个突然出现的哥哥身上有着众多疑点,最终,她揭开了真相,却挡不住“哥哥”的阴谋的实施,兄妹团圆的喜剧变成了悲剧……

  影片不久前曝光的剧照,清楚地展现了范冰冰右手拿一次性针管、为自己胳膊注射的全过程,她的演绎可以说入木三分,以至于网上出现“范冰冰吸毒了”的谣传。事实上,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身患绝症,生命已经时日无多,但为争取更多的时间来调查十几年前毁灭自己家庭那场大火的真凶以及来路不明的“哥哥”的真面目,她不得不依靠药物延续自己的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寄生人》中的范冰冰不仅仅是坚忍不拔地探寻真相的柔韧女子,她的性格还有让观众大跌眼镜的一面,她在片中剪去了一头长发,还在脸上贴上了胶布,十足一副野丫头的模样,而且不单单在模样上,整部戏里她的举手投足都野味十足,把一个中性颓废的“恶女”演绎地活灵活现。

  从《合约情人》中大跳钢管舞的“海龟”艳丽女郎,到《寄生人》中抽烟、爆粗口的小混混,范冰冰的戏路已不拘泥于当初中规中矩的淑女,而在这看似微小的转变中,暴露了她对自己演技的求新与突破的“野心”。可以说,对各种各样的女性造型的驾驭,让范冰冰为自己打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电影元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