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前期筹备已展开 黎明减肥章子怡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电影《梅兰芳》的开机时间又一次从今年的五月推迟到七八月,但影片的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已展开。暂定饰演梅兰芳的黎明开始了在北京为期两个月的封闭京剧训练,现阶段,陈凯歌对黎明的要求是“减肥”。此外,黎明的花旦扮相令梅葆玖先生“不满”,认为“黎明的脸形太长,需要贴片子修饰”。有消息称梅葆玖先生和梅派艺术专家将组成专门的培训小组,对其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系统京剧梅派艺术的培训。

  在片中饰演与梅兰芳有一段情史的孟小冬的章子怡,也将拜卢燕为师,学习老生唱腔。不少影迷担心,章子怡的加盟可能让《梅兰芳》变成《孟小冬传》。但片方表示,孟小冬只是《梅兰芳》中“阶段性的人物”,不会喧宾夺主。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