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即将公映 周迅吴彦祖激情戏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获“釜山国际电影节”及“香港国际电影节”邀请参展,由周迅吴彦祖主演的影片《明明》已定于4月26日全国公映。本片是著名的MV暨广告导演区雪儿的电影处女作,片中充斥着漫画、MV等众多流行元素,配合动感十足的剪辑、配乐,为观众呈献出极为华丽震撼的视听效果。周迅在片中饰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造型为一黑一红,极其吸引眼球。

  周迅在《明明》里分别扮演明明和娜娜,前者是位情场高手,爱上了吴彦祖,甘愿为他偷取500万巨款,然而吴彦祖还有个女友,就是和明明长得一模一样的娜娜。二人首日开工即要演绎一场长达两分钟的激情床戏。周迅上身只戴着七彩胸围演出,与文上玫瑰刺青的吴彦祖相拥激吻,意识、画面上均相当大胆。

  由于拍摄《明明》时,周迅和吴彦祖尚未合作《夜宴》,在毫不熟络的情况下,第一天就要拍大胆场面,二人脸上均显露尴尬之色。吴彦祖故意在拍摄前一两天,专程致电给周迅聊天,借聊剧本之名乘机混熟,想让拍摄时更有默契,可是这也帮不了大忙,这场亲热戏依然NG了十多次才完成。周迅事后表示,其实拍摄时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因她不是第一次拍激情戏,不过这次拍摄时吴彦祖一头的长假发最累事,拥吻期间假发不断地刮到唇边,热吻过后彼此均感到隐隐作痛,似是给对方咬伤嘴唇一样。

  去年凭《如果·爱》当选金像奖影后的周迅,今年因《夜宴》中的青女一角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她说自己接受了金像奖组委会的邀请,肯定会出席。不过在赴港之前,她还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明明》主题曲MV首播仪式,《明明》片花以及周迅主唱的主题曲MV也将首次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