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寄生人》明日上映 张家辉首演变态罪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由张家辉范冰冰(blog)黄秋生主演的影片《寄生人》将在明天正式上映。这也是警察出身的张家辉首次在电影中扮演变态罪犯的角色。张家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寄生人》中的角色带给他很大压力,以至于拍摄期间他每天都要花近5个小时研读剧本,寻找爆发点。

  张家辉在《寄生人》中扮演张小春,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罪犯。张小春表面上是一个文质彬彬的保险公司推销员。他乐于助人,也深爱自己的妹妹。另一方面,张小春又是一个凶残的罪犯,小时候就杀死了自己的养父,推销保险时也曾暴打客户,还将毒手伸向了自己的妹妹。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张家辉坦言压力很大。他表示:“我自己是警察出身,以往出演的大都是警察或卧底的正面角色,这还是我第一次扮演罪犯,所以格外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张小春的心理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