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将映 黄秋生主动要求将感情升为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10  新闻晨报

  阎云飞报道电影《寄生人》将于明天在全国各院线上映,范冰冰(blog)黄秋生在影片中演绎了一段“忘年恋”。记者昨日采访影片导演何平时获悉,在电影最初的剧本中,范冰冰和黄秋生饰演的角色之间原本只有“同情”,而黄秋生在片场主动要求将之升级为恋情。

  “是黄秋生主动要求更浪漫一点,两个人才在戏中成为了情侣。”台湾地区年轻导演何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影片在剧本阶段他就一直和演员讨论角色问题,当得知由范冰冰扮演女主角之后,黄秋生主动要求加戏,将两人间的感情升华为爱情。因此,电影中才临时增加了黄秋生坐在沙发上,范冰冰小鸟依人地靠着黄秋生肩膀,静静享受二人世界等诸多细节。

  至于外界传言黄秋生和范冰冰两人“假戏真做”,何平打起太极说:“我不知道他们平常的感情如何,反正能够让表演更流畅就好。”对于这样忘年恋的组合,何平评价说:“像黄秋生这样有阅历的中年男人,配范冰冰这样年轻叛逆的美女,观众觉得非常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