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情人》热拍 任贤齐范冰冰打情骂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10  重庆晨报
《合约情人》热拍任贤齐范冰冰打情骂悄(图)

任贤齐、范冰冰与港姐徐子珊受冷落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许征 摄影报道)昨日,由吴思远投资、张坚庭执导,正在广州花都拍摄的爱情喜剧片《合约情人》首次邀请媒体前往探班,片中的两位主演任贤齐范冰冰(blog)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没想到却在媒体面前让人惊喜了一把,两人在接受媒体审问时,不但“打情骂俏”,互捧一番,向来以好男人自居的任贤齐还自曝“范冰冰的眼神勾魂摄魄,自己一直都在克制”。

  超短裙暴冰冰粗腿

  早在赶往拍片现场的车上,“大老板”吴思远就跟记者抖露了这部《合约情人》的详细内幕,任贤齐饰演的霍启发是霍元甲的后人,自己在国外经商,却遭遇了家人的“催婚”,为了让保守的父亲接受自己开放的女朋友(徐子珊饰),他招聘了一个“合约情人”,就是范冰冰。昨天下午拍摄的则是一场“猛戏”,相当具有爆发力,在父亲终于同意任贤齐和“合约情人”成亲的时候,“真女友”自报家门,一脸尴尬的范冰冰只得“气得走人”。

  下午3点左右,亮相在记者面前的范冰冰一头黑色长卷发,显得妩媚动人,最抢眼的莫过于她那条短得可能只有五六寸长的超短裙,要不是下面穿了一条银黑色的长袜,稍有不慎就会春光外泄。看得出来,范冰冰似乎对这条短裙也很不习惯,拍摄过程中不停地把她的超短裙往下拉,记者初步估算了一下,拍摄了两三个小时,范冰冰起码拉了几十次。虽然,“拉风”的超短裙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但也将大美女范冰冰的缺点暴露无遗,记者身边不少同行和影迷昨日也对范冰冰的粗壮大腿惊讶不已,“人是漂亮,但腿也太粗了!”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

  齐齐冰冰打情骂俏

  昨日的探班聚集了全国几十家媒体,包括专门从香港赶来的十几家媒体。范冰冰不愧为话题女王,现场采访的火爆程度足以可见这位话题女王如今的人气和魅力。一向聪明的范冰冰似乎也很懂得这样的机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先前拍戏时一直不露任何笑脸的她去换了身衣服,立马脸色大变。坐在采访台上,一身白色长裙的她像个小公主似的端庄秀丽,始终保持甜美的职业微笑,说起话来也是柔柔弱弱,还时不时的和身旁的任贤齐撒撒娇。

  对于自己身边的这位“好男人”,范冰冰是推崇有加,“他啊,就是个标准的好男人,儒雅、有魅力,是我非常欣赏的一类男人。”几句话说得任贤齐脸都红了,而后,在评价范冰冰时,任贤齐相当老实:“冰冰的眼神太妩媚了,会放电,我一直都在克制自己,不要被她电倒了,她的眼神简直就是勾魂摄魄。”至于拍摄期间“好男人”私下有没有带范冰冰出去玩,任贤齐虽然没有承认,但边大笑边说了一句,“这么多人我当然说没有了。”反而泄露了天机。

  港姐徐子珊受冷落

  除了任贤齐和范冰冰,其实这部片里还有一个主角,就是2004年的香港小姐徐子珊。因为有范冰冰在场,徐子珊明显逊色不少,虽然现场有不少香港媒体,但竟然一个群访下来,没有一个人向徐子珊提问,特别是在任贤齐和范冰冰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骂俏”中,徐子珊更是备感失落,勉强苦笑了两下后,就坐在任贤齐旁边一直耷拉着脑袋。事后,记者跟她聊天,她自曝自己其实在戏中跟任贤齐吻戏不少,“第一场戏就是吻着出场的。”而提到范冰冰,她似乎依然有点醋意,当记者问她觉得范冰冰如果去参加香港小姐有没有可能当选时,她淡淡地表示,“她是很漂亮的女孩,应该蛮有机会,但首先要拿到香港的身份证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