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要给影帝影后发奖金 余安安看好刘青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刘嫣)离第26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日子越来越近,网上对各提名人谁能最终抱得奖杯归的猜测也一轮接着一轮。但原来一众提名人心目中也有自己的一盘棋。提名“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的梁洛施就十分看好与自己同提名“最佳女配角”的余安安,还泼自己冷水道:“我很多东西都是入行之后才学到的,感情表达能力还差一点,如果有机会再拍《妄想》,我有自信可以做得更好。”

  而余安安则看好刘青云拿影帝,她说在《我要成名》中与青云的合作非常开心,青云也是一个有分量的对手,更会用心分析剧本,是一个好专业的艺人。

  也许是今年金像奖终于在经费上略微宽松了一点,已经连任四届金像奖组委会主席的洪祖星还提出要给今后的影帝影后发奖金。奖金不在乎数目的多少,目的在于提高士气与香港电影的地位,就好像运动员拿了金牌也要有奖金鼓励一样。问及心目中的影帝与影后的人选,洪祖星就属意郭富城毛舜筠,称两人所演都是另类片种,比较能迎合评审的心理。

  而“最佳新演员”里呼声最高的内地演员霍思燕(blog),就表示自己十分开心有机会参加这次电影盛会,她也会抽空来香港参加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