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集结号》造型遭质疑 更像美国大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54  新浪娱乐
张涵予《集结号》造型遭质疑更像美国大兵(图)

《集结号》剧照

张涵予《集结号》造型遭质疑更像美国大兵(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执导的新片《集结号》上月举行了与全国八大院线的签约会,将于年底在八大院线全面上映。在签约会上,制片方公布了《集结号》的一些最新剧照,在发布会现场制作的巨幅海报中男主角张涵予(blog)的造型被网友质疑,认为其不符合当时中国的情况,更象是一个当时的美国大兵。

  自冯小刚筹备《集结号》开始,由于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相对完整的剧情、剧照,外界对他的这部新片也充满了好奇。在当天公布的新剧照中,男主角张涵予身穿棉服、头戴钢盔、手里握了一把枪半蹲在地的照片被网友认为不符合抗美援朝时中国军队的形象,其穿戴装备更象是一个朝鲜战争时期的美国大兵。有网友说“男主角张涵予的穿戴装备居然是美国大兵的,真是奇怪”、“怎么看都不象中国人”。网友还指出张涵予手里所握的步枪是当时美军中常见的M1903式步枪,其所戴的头盔也是当时的美军装备。但也有不少网友指出这个造型“能不能理解为缴获的战利品呀,连枪带帽。”

  随后,笔者电话联系到张涵予本人,他表示:“那张照片上的枪确实是美国人的枪,但也不奇怪。因为在剧中我们俘虏了不少美国士兵,那些装备都是在缴获后自用的。要说《集结号》中我们的造型是美国大兵这个说法肯定不对,也不成立。”当笔者问到具体的情节时张涵予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待电影上映时观众自然会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