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走进深圳大学 深大分会场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8日晚,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深圳大学分会场系列活动隆重开幕。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空政影片《追爱总动员》剧组师生见面会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举行。活动由深圳大学传播学院主办,受到了深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当晚6时30分,空政影片《追爱总动员》剧组一行六人,在空政艺术中心领导裴庆辰的带领下来到了深圳大学演会中心,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有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会场内坐满了深大师生,大家都对远道而来的影片导演和演员们报以热烈掌声。随后影片《追爱总动员》隆重上映,上千名深大师生共同观看。影片《追爱总动员》由先前备受好评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再次携手打造,是一部讲述了现代都市中年轻男女的爱情喜剧片。影片风格诙谐幽默,情节生动,不时引起会场内深大师生的阵阵笑声。在观看完《追爱总动员》之后,影片导演高亚麟、演员侯凯、时纬、姜超等与深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的师生纷纷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剧组成员们都一一解答。最后导演高亚麟呼吁在场的师生们支持国产电影,为国产电影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活动,在全国高校和影视文化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今年是深圳大学首次承办分会场活动,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理念,旨在繁荣深圳大学校园的影视文化氛围,提高深大影视学科的影响力。 邱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