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影《信箱》公映 主角王岩行色匆匆为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张番番执导,张光北、王岩(blog)主演的惊悚影片《信箱》今天正式上映。在4月10日的媒体放映会上,女主角王岩的演技得到了各方面一致的认可。而在今天电影正式公映时她却已经匆匆离开北京,赶赴新剧《铁观音传奇》的拍摄现场。

  《信箱》讲述一个滥情的中年男人郑川(张光北饰),突然陆续接到一封封来自“幽灵”的电子邮件,随后他的内心和肉体也渐渐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在剧中扮演“女鬼”周玫的,正是人称“小林志玲”的王岩。王岩向来给人清新素雅的感觉,而这次挑战自我扮演这个恐怖角色,也给人惊喜不少。剧中周玫曾被郑川玷污,为了报复她设计了一系列的恐怖事件。王岩在扮演过程中着实体验了一把恐怖之旅,有一场戏是王岩扮鬼在路上走,为了营造恐怖效果剧组特意躲在车上隐藏拍摄,只留她一人穿着白色拖地长裙在街上走,毫不知情的路人纷纷侧目,其中有人还报了警。这让王岩甚是抱歉,但也说明她演技已得到认可。还有一场戏中她对着镜子涂口红吓人,阴森的效果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正在横店拍摄《铁观音传奇》的王岩是特意向剧组请了一天假赶回北京参加首映式的,首映式结束她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据悉该剧是由曾执导过《戏说乾隆》、《新鸳鸯蝴蝶梦》的台湾著名导演李力安执导,并有高鑫(blog)寇世勋等实力明星加盟,以中华茶文化为线索讲述一段曲折的传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