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合约情人》热拍 迷魂眼电晕任贤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合约情人》热拍迷魂眼电晕任贤齐(图)
范冰冰

范冰冰《合约情人》热拍迷魂眼电晕任贤齐(图)
任贤齐

  [探班《合约情人》]

  昨天,记者来到广州花都故乡里探班任贤齐范冰冰(blog)主演的电影《合约情人》。昨天的范冰冰有点“矛盾”———由于戏里有她学习钢管舞的一幕,其性感程度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但范冰冰似乎在逃避“性感”这个词,她认为钢管舞跟性感没有关系,只是“一种运动”。而事实上,她的性感在新闻发布会上明显压倒了任贤齐的帅气。说到解约后的去向,范冰冰自言十分享受独立后的自由,但在言语间又透露“即将不再自由”。据悉,该片将于7月在中影南方新干线上映。

  性感撩人

  在《合约情人》里,范冰冰在网上应征成为富家子弟任贤齐的“合约情人”,为了让真实情人徐子珊得到任贤齐父母的承认,这位假情人故意衣着暴露、言行大胆,意图降低任贤齐父母对选儿媳的标准。记者在剧照中看到,大跳钢管舞的范冰冰穿着超短裙、渔网袜和高筒靴,穿着十分性感。在昨天拍摄的那场戏中,任贤齐的父亲在饭桌上向范冰冰提亲,徐子珊及时在大家面前戳穿了范冰冰的假情人身份,范冰冰只能黯然离去。这场戏的四个镜头拍得很快,有些镜头还一次就通过了。而最后一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范冰冰离席走向门外,穿着渔网袜的她和一群穿着土气的群众演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拍完戏后,任贤齐和范冰冰等人就在拍摄现场外举行新闻发布会,不少周边的群众闻讯赶来观看。范冰冰换了一套纯白的服装,虽然没有了渔网袜,但低胸的上衣和娇媚的眼神仍然散发着性感。连任贤齐这位帅哥都说:“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她的眼神会放电,勾魂摄魄。”

  享受自由

  范冰冰离开华谊之后的去向问题,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说:“大家已经问了很多次了,其实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特别的想法。”她说,她很享受“现在”,因为感到很自由,“以前签约华谊七年,接什么片、去哪里、做些什么都要有计划,但我更喜欢现在没有计划、没有压力的日子,可以作一些自己的选择。就工作而言,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接片和安排档期都要自己来做而已。”

  不过,范冰冰最后的一句话让人觉得这种“自由”的局面很快就会改变———“但我不知道这种情绪能维持多久。”

  尝试喜剧

  “自由”之后,范冰冰的确作了“自己的选择”。她现在正准备制作和主演电视剧《武则天》。据悉,“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的头炮就是投拍《武则天》。演武则天,是范冰冰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也是她摆脱男人戏的一个标志。范冰冰说:“以前我接的很多角色都是结局悲惨的女人,演了很多男人戏,接下来我不想去接演这种男性题材为主的影视作品了。”范冰冰还很想突破自己的影视形象,譬如她在《寄生人》里塑造了一个“吞云吐雾”、口出脏言的女孩形象,还有在这部《合约情人》中,她更是挑战自己的“弱项”———喜剧,“我天生没有喜剧感,悲剧演得比喜剧好,但我想尝试”。

  [链接] 任贤齐亲热戏不会“吃豆腐”

  虽然风头不及范冰冰,但任贤齐对范冰冰还是很照顾,而且两人的默契度比之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增加了。新闻发布会刚开始,任贤齐就最先走上台,由于范冰冰还没有到场,他两次跟记者解释:“女生在补妆,请大家稍等一下。”对于范冰冰的演技,任贤齐说,两人其实早就认识了,以前只是觉得她的勾魂眼神很厉害,但这次合作才发现范冰冰的另一个层面。对于任贤齐的“照顾”,范冰冰也十分“识做”,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赞任贤齐:“任贤齐是好男人的典范。”

  在《合约情人》里,任贤齐跟范冰冰弄假成真,但两人的亲热戏至今还没有开拍。对于亲热戏,任贤齐说,做一个演员很幸福,可以做现实中不能做的事情,但随后他又解释:“但这是工作,亲热也要讲究态度,过了度就是占便宜了,要按照导演的要求去做,不能吃豆腐。”有人问任贤齐和范冰冰、徐子珊两位美女有没有私下约会过,任贤齐笑着说:“这么多人面前,当然说没有啦。”

  文/本报记者黄辰星 图/本报记者魏辉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