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主演《信箱》首映 惊恐环节靠内容讲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2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今日即将在各大院线上映的惊悚电影《信箱》,昨天在京举行了看片会,不过一直以惊悚片宣传的《信箱》,最终遭到了质疑,一致认为介绍为爱情片更稳妥。

  对此,导演张番番解释道:“其实我就是想用惊悚片的外衣,包裹爱情片的内壳,现在这个效果正是我想要的。惊悚的感觉观众平时都有体会,没必要刻意讲述,反而注重讲感情和亲情。看过片子的人可能也都体会到了,片中再惊恐的环节也不是用音乐、镜头做的,而是靠内容讲述的。”

  该剧虽然是根据小说《幽灵信箱》改编的,但张番番却始终认为情感的原型一定存在,而且还特意配上了《我们的田野》这首经久不衰的歌曲,这个主意当时得到了剧组主创所有人的认同。李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