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小孩》见面会花絮 潘长江一家三代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内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别惹小孩》展映及见面会正在这里进行。在影片展映后,冯海涛导演携主演潘林生、周倜、段丽阳与大学生观众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一家三代齐上阵

  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一家三代共同参与了这部电影,即潘长江与父亲潘林生(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艺名:筱月来)同上银幕,扮演剧中有着很深误会的父子。而本片的主题曲《我和你的夏天》则由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填词兼主唱。本片是潘长江首次在银幕上饰演慈父的形象,已近古稀之年的潘林生更是第一次大银幕演出。潘长江老师作为影片的主要演员由于此时在郊外排戏不能赶到见面会现场,但他拜托导演向大家问好,送来他对大学生观众亲切的祝福。

  不谋而合的中国电影

  当有位观众问导演说:“我在这部电影里看到《回家》的影子,你觉得这部电影对您的影响大吗?”导演机智而有不失风度的答到:“那部片子很好,但是那是一部

韩国电影,这是一部中国电影!”赢得观众一阵叫好,就连主持人都禁不住夸赞:“聪明!”

  不冒冷汗冒热汗

  一位观众在探讨角色形象的真实性时指出,“电影中潘长江的父亲有一点东北味,而潘长江却一口的东北味,而电影中潘长江的儿子却一口的京味,这是否有些不太真实?”话毕,主持人即向导演介绍了这位特殊的观众——北国剧社的资深导演及演员。针对这位“专业”观众的提问,导演

幽默地说:“我先给你鞠一躬,听了您的话我不冒冷汗,我冒热汗!”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