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首次拍电影震惊八两金 被称后生可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23  新浪娱乐
景甜首次拍电影震惊八两金被称后生可畏(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被称为07年最受关注新人的景甜携《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清新出世,并且凭借《巧遇安徒生》轻松入主央视2006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30强榜单,来势之猛让人咋舌,被坊间誉为歌坛和影视界杀出的一匹“才女型”黑马。

  据悉,《你是谁》、《不懂爱》和《巧遇安徒生》这三首单曲全部由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主打曲《你是谁》更是由凭借《疯狂的石头》一鸣惊人的新锐导演宁浩为她执导。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宁浩对景甜的演艺天份十分欣赏,认为她天生就是一个演员坯子,并多次叮咛她:“你可千万不能干别的,一定要当演员。”私下里还表示:“她既聪明又勤奋,而且很有潜质,肯定会红。”

  景甜不仅在唱歌方面展现了她的天赋,而且在影视方面也有上佳的表现,在电影《狂蟒惊魂》中,她饰演的女主角“田娟”让人过目难忘,其演技得到了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等几位大牌演员的赞赏。合作没多久,八两金就发现她的演技很不一般,以为她以前演过多部影视剧,当得知景甜这是“首次拍电影”时,八两金感到非常惊讶:“后生可畏,真的不敢相信第一次拍戏就演得这么好!小小年纪,前途不可限量啊!”

  香港唯一的女武指杨菁菁也对景甜的演技与潜质大为看好,认为她的古装扮相非常甜美,她的舞蹈功底更能够助她完全许多武术动作,因此将其收为自己的弟子,这让一直渴望演打女的景甜惊喜不已。

  据悉,眼下的景甜除了自己作词酝酿新专辑外,正准备与自己的偶像谢霆锋共同出演一部古装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