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明明》分饰两角 首次担任服装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1:02  新京报
周迅《明明》分饰两角首次担任服装设计师(图)
周迅

周迅《明明》分饰两角首次担任服装设计师(图)
周迅笑的开心

  昨天,新片《明明》在北京举行主题曲MV的启播式,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周迅特意以黑白两套不同服饰亮相,这也是她以影片为主题而设计的。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在过足了戏瘾之外,周迅也过了一把设计瘾,并把自己设计的T恤穿到了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杨恭如等主演的时尚电影《明明》于昨日举行了主题曲MV启播仪式。为了配合在片中分饰性格迥异的两个角色的剧情,周迅特意以黑、白两款服饰在发布会上亮相,并透露因受大齐影响,自己首次担当了服装设计师,这套以“明明”为主题的服饰系列将于本月底影片上映时同步发售。

  《明明》的导演区雪儿在香港拥有十多年MV拍摄经验,与大部分知名歌手有过合作,王菲、黄耀明等人的大部分经典之作都是由其操刀拍摄。《明明》是区雪儿的银幕处女作,讲述了两个女孩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从现场放映的片花不难看出,影片运用了大量区雪儿所擅长的充满炫酷和时尚元素的影像风格手法,堪称一部剧情丰富的MV电影。此外,影片的主题曲由周迅和黄耀明演唱,而黄耀明更是同时担任了电影音乐的创作。

  -剧情简介

  明明是阿D(吴彦祖)最看重的女友,也是地下组织的一流角色,深获老大猫哥器重。明明可谓现代侠女,把公路当做江湖,最终选择浪迹天涯而非卿卿我我。而娜娜是一位性感漂亮如芭比娃娃的少女,贪钱贪玩贪恋,但面对追杀和逃亡,娃娃少女竟也意想不到地变成美少女战士,保护了一直爱慕自己的人、也找到了真爱。

  周迅在影片中扮演的娜娜,整个头发染成了橘黄色,而明明的形象又是一头黑发。导演区雪儿表示,希望用不同的造型来推动周迅自己去区分两个不同的角色。

  分身1 分饰两角性格迥异

周迅《明明》分饰两角首次担任服装设计师(图)
对于近日曝光的激情戏剧照,周迅表示男友大齐看到并不生气

  与周迅之前在影片《苏州河》中饰演一个人的两面性不同,《明明》完全是饰演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冷酷杀手“明明”和任性女孩“娜娜”,而且为了区分两个角色,造型师特意为周迅设计了一黑一橘两款扮相,分别表现冷漠和火辣的性格。周迅表示,在生活中自己喜欢黑色,所以“明明”这个角色更容易令自己接受,而“娜娜”的造型十分鲜丽,自己看回放时也会感到有些陌生,“好在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自己所选择的生活方式、所爱的人,都是做了决定就不会后退,所以不难把握她们的心理。”对于近日曝光的片中和吴彦祖激情戏的剧照,周迅表示言过其实:“我根本没有说过类似‘拥吻时被吴彦祖长发剐到嘴唇’之类的话,这些报道都太夸张了。”不过周迅坦言拍摄激情戏男友大齐并不会吃醋:“他与吴彦祖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对于演员这个职业也十分理解和支持。”

  分身2 自立主题担当设计

  

周迅《明明》分饰两角首次担任服装设计师(图)

  周迅此次特意以“明明”为主题亲自设计了“ROCK STAR”系列服饰。

  在过足了戏瘾之外,影片的时尚元素也让周迅灵感大发,再加上男友大齐潜移默化的影响,周迅此次特意以“明明”为主题亲自设计了“ROCKSTAR”系列服饰,包括三款带有rock味的长袖T恤、棒球帽及漆皮手提袋。这套系列将于本月底影片上映时同步限量发售。在活动现场,周迅更是身着自己设计的T恤“秀”了一把。周迅表示:“因为长期待在剧组的缘故,以前我穿的衣服多是耐用耐脏的,但是认识大齐之后我也开始接触时尚,了解了很多流行时尚文化。这部电影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让我也灵感大发,这对我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