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嘉宾名单确定 张艺谋巩俐将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1:08  新京报
香港金像奖嘉宾名单确定张艺谋巩俐将缺席(图)
金像奖特刊封面照独缺巩俐

  本报讯(记者杨林)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嘉玲周日将携手出席第26届金像奖颁奖晚会,而且将共同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

  不过昨日金像奖公布的颁奖嘉宾中,并没有刘嘉玲的名字,泽东方面称,梁朝伟一定出席,嘉玲暂无最终决定。另外颁奖礼常客刘德华,提名人张艺谋巩俐也都将缺席此次典礼。

  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影帝、影后及最佳导演大热人选李连杰(blog)、巩俐和张艺谋表示不能出席。再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周润发,虽正身处内地赶拍电影《赤壁》,但仍然争取返港参与金像奖盛会。今年颁奖司仪为曾宝仪(blog)张家辉、林子聪,周杰伦陈奕迅张靓颖(blog)和ALIVE因入围最佳歌曲,将进行现场表演。

  颁奖嘉宾方面,刘德华决定缺席周日的金像奖颁奖礼,一改以往逢请必到支持影坛大事的态度。不过赵本山担当嘉宾还是颇有注意力,他还要求坐在周星驰旁边,好商谈合作。另外,韩国偶像宋慧乔权相宇、大小S舒淇周迅等也将颁出不同的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