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与吴彦祖激情相拥 男友大齐不吃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6:20  都市快报

  

周迅与吴彦祖激情相拥男友大齐不吃醋(附图)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文/摄

  十年前,周迅和区雪儿在某片场相遇,当时区雪儿便看好周迅,说:“等我以后拍电影,你一定要做女主角。”

  区雪儿,十多年来一直拍摄MV,王菲、黄耀明的大部分经典作品均出自她手。2007年,区雪儿终于推出自己的首部电影《明明》,十年前的承诺兑现——周迅出演了本片女主角。4月26日,该片将在全国同期上映。昨天,《明明》主题曲《看看》(由周迅和黄耀明合唱)的MV在北京举行首播式,周迅独挑大梁。

  大齐没吃醋

  《明明》被归类为时尚武侠大片,故事发生在香港的灰色地带,那里充斥着暴力和放纵。周迅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侠女明明和迷失少女娜娜,两人疯狂爱上同一个男子阿D(吴彦祖饰)……

  《明明》早于《夜宴》拍摄,也就是说,这才是周迅和吴彦祖第一次搭档。

  开机头一天,就是一场长达两分钟的激情戏。二人面露尴尬,NG十多次才完成。也就是这一段戏,之前被许多报道描绘得极其香艳。周迅闻言一笑了之。“他们都写得太夸张,说什么头发刺痛啊,9秒9扑过去啊!我看起来像是另一个人在讲,我从没说过。”做演员这么多年,周迅对自己的专业绝对自信,“大齐吃醋?绝对没有的事,他跟吴彦祖本身就是好朋友。”

  说到男友大齐,周迅直乐:“我以前只穿耐脏、耐用的衣服。认识了他以后,我自然而然地变时尚了,是大齐塑造了现在的我。”

  林熙蕾(blog)很棒

  在《明明》之前,周迅曾拍过另一部时尚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那部电影票房成绩不佳。“票房不是演员所能决定的。我只知道,《明明》是风格很强的电影,它非常敢于尝试,譬如运用了MV的手段,制作人对电影的态度有时比电影本身更重要。”周迅说,她并不奢望《明明》能卖几千万元。

  在电影的世界里,周迅算是个幸运儿。去年,她就曾凭《如果·爱》当选金像奖影后,今年又因在《夜宴》中的青女一角,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目前,周迅已接受了金像奖组委会的邀请,肯定会出席颁奖礼:“今年能不能拿奖很难说。我看了《父子》(blog),林熙蕾也非常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