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备战金像奖 梁洛施二千万行头争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7:30  新浪娱乐
群星备战金像奖梁洛施二千万行头争影后(图)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本周日举行,群星定必盛装出席,争妍斗丽,当中影后候选人梁洛施以二千二百万行头出战,实行先声夺人。

  每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都竞争激烈,争奖之余,台下明星个个争妍斗丽。今届有份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梁洛施,获首饰品牌MONT BLANC赞助首饰,当晚她将会佩戴“Etoile 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系列中,最名贵的一套Passion,耳环连颈链,总值超过2200万港元。至于服装方面,则由Valentino赞助。

  至于女星林熙蕾(blog)亦获品牌Ralph Lauren赞助两套晚装,她先会穿上一套银灰色晚装走红地毯,其后以另一套性感Deep V白色透视晚装上台。其他出席嘉宾方面,吴彦祖及韩星权相佑均获LV赞助,据知吴彦祖将穿黑西装,保持型男风格。此外,何超仪由Chopard赞助,舒淇则由景福珠宝赞助。

  刘心悠素颜买战鞋

  另外,刘心悠前天跟助手于中环Shopping,准备为出席金像奖买战鞋,可是素颜现身的她却未见有收获,她说:“我穿34号鞋,脚太小好难买!有时跟太高的鞋子,都会因为鞋太小而站不稳!”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