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主演时尚武侠大片 《明明》中饰双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昨日下午,时尚武侠电影《明明》的主题歌MV启播仪式在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影片主演周迅出席,并与现场影迷、歌迷亲密互动。

  《明明》是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领衔主演的时尚武侠大片,香港知名MV导演区雪儿的银幕处女作。区雪儿在香港拥有十多年MV拍摄经验,被称为王菲、黄耀明的御用MV导演,此次首次执导故事长片,可谓倾注全力,用其带有遮蔽感的华丽影像讲述了一个充满漫画感觉的现代武侠故事。周迅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永远一身黑、酷劲十足的明明和永远一身红、热情四射的娜娜,这是她继《苏州河》后再度出演“双生花”。

  本次活动现场播放了《明明》的故事版片花和主题歌MV,场面华丽,周迅、吴彦祖、张信哲等人在影片中的造型时尚前卫,视觉冲击力极强。《明明》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和内地大规模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