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悼念杨父 刘德华不理杨丽娟敦煌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17  新浪娱乐
神秘人悼念杨父刘德华不理杨丽娟敦煌开工(图)

杨丽娟母女

  新浪娱乐讯 杨丽娟母女昨午(4月12日)3时许,携同杨父遗物到香港葵涌殓房领尸,灵车随后将遗体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其母甫见灵车即呼天抢地要由工作人员拉起,而杨女则表现呆滞,缓缓地拉母亲上车。

  杨氏母女原本预留中式礼堂进行仪式,但其后却被安排往西式礼堂,现场有一个“杨勤冀老先生千古”下款题为“无名氏敬挽”的花牌,有人猜测花牌可能是刘德华或其歌迷会赠送,眼泛泪光的杨母闻言无名火起,更怒掷花牌,说:“歌迷会算个屁!”而杨女则指华仔冷酷无情,自己无法完成父亲心愿,因而恨透华仔。

  火化仪式10分钟后结束,而杨女及母离开时更声称没钱坐车向记者求助。华仔方面则不会就此事作回应。

  至于刘德华,暂时放下狂迷杨丽娟造成的困扰,前日与工作人员乘坐包机抵达敦煌机场,往瓜州拍摄以三国时代为题的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机场有大批歌迷等候。下午4时左右,机场方面安排华仔从停机坪走,更有警车开路及多名

保镖同行,戒备森严,不准拍照及录像。歌迷纷纷议论,其中一位女歌迷抱怨:“刘德华不是很友好的吗?这次怎么这么大牌?”据悉,机场严禁记者及歌迷拍照是为了保安问题,但却让自己的员工拍照,不少女职员及空姐要求华仔合照及签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