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2200万首饰争金像 林熙蕾选两套晚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02  新浪娱乐
梁洛施2200万首饰争金像林熙蕾选两套晚装(图)

梁洛施将佩戴价值2200万元的首饰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首次出战金像奖角逐最佳女主角奖项,她自言不容有失,战衣已落实穿华伦天奴(Valentino)晚装,而首饰方面则是“Etoile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高级首饰系列中名为“Passion”的钻石耳环和颈链,价值逾2200万元。

  而林熙蕾(blog)则会穿两套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晚装,一套银灰用作行红地毯,另一套超低v兼透视白色晚装会在台上亮相。而男星方面,韩星权相佑吴彦祖都拣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上阵,据知吴彦祖刻意弃燕尾服而穿黑西装,保持型男风格。

  刘心悠虽然无缘提名金像奖,但届时亦会出席捧场,前日(4月11日)她便在助手陪同下往香港中环IFC购买衣履,素颜现身、手拿咖啡的她,闲逛一轮却未有收获,原来心悠前往买鞋,穿34号鞋的她坦言很难买到合适的鞋子。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