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宣传《明明》主题曲MV 夫唱妇随做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12  南方都市报
周迅宣传《明明》主题曲MV夫唱妇随做设计(图)

《明明》海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昨天下午,周迅在北京发布了《明明》的主题歌《看看》的MV。MV中周迅一人分饰黑色与红色两个酷女郎,不仅造型前卫,歌曲也非常激越,富有摇滚气息,完全颠覆了周迅之前懒洋洋的小资风格。周迅还穿上了自己为这部电影合作品牌设计的T恤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我一直很崇拜黄耀明”

  《看看》是由黄耀明与周迅合唱,而且黄耀明亲自为这首歌谱曲,林夕写词。周迅谈到黄耀明的时候一脸的崇拜,她说自己一直很崇拜黄耀明,能与偶像合作唱歌非常的荣幸。她还说在合作中黄耀明对她很好,因为她算是唱歌的新人,黄耀明对她指点甚多,让她很期待自己的下一张唱片能再与黄耀明合作。

  “大齐从不过问我的亲热戏”

  对有记者问到男友李大齐会不会对她与吴彦祖的亲热戏感到妒忌时,周迅哈哈大笑。她说大齐与吴彦祖是很好的朋友,对她与吴彦祖合作拍摄的所谓亲热戏从不过问。而她已经是专业演员,对和男星搭档演亲热戏习以为常了。

  “去专卖店看看我的处女作”

  由于周迅在片中饰演的两个角色明明和娜娜的造型都非常酷,所以片方还联合香港某品牌推出了系列服饰,周迅也亲自担任设计师。周迅承认自己喜欢上时尚是受了大齐的影响,这一次她亲自操刀设计了富有摇滚味道的手袋与帽子,她还兴奋地号召记者一定要去专卖店看看她的处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