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首次获电影奖提名 功劳记在谭家明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以“最佳女配角”的战情较为激烈,因各候选人势均力敌!林熙蕾(blog)余安安田蕊妮早前接受专访,大谈赛前感受,在片中演妓女的林熙蕾,笑言能否得奖还看幸运之神是否眷顾她。

  林熙蕾(Kelly)凭《父子》(blog)中演一名妓女,首次提名金像奖女配角,问到有否信心获奖时,她竟忍不住哈哈大笑:“那要看我有没有运气啦!”及后她认真地表示,一切全是导演谭家明的功劳:“如果不是他,我估自己可能不行。”谈到戏中最难忘的场面,Kelly不讳言是与郭富城的大胆床戏,虽然是第一次拍摄如此激情的场面,不过Kelly没有半点怯场,“拍那阵我什么都不理,将一切交给导演,幸好最后一take搞定,不然更尴尬。”

  Kelly坦言不介意在戏中饰演妓女,还笑言此乃入行以来最喜欢的角色:“我不怕影响形象,做演员应该什么都要试,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胜在性格鲜明,而且很新鲜,好多时都需不化妆上阵。我之前有上网找资料做功课,主要是了解

马来西亚文化,因为我在戏里是马来西亚人。”问到最想演的影片类型,Kelly表示渴望拍摄以女性为主导的电影,“因为好多戏女主角都只是用陪衬男主角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