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阵容没陈道明 黎明让梅葆玖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35  信息时报
《梅兰芳》阵容没陈道明黎明让梅葆玖惊艳(图)

黎明(资料图片)

  近段时间,关于影片《梅兰芳》主演人选的报道频频见于报端,各位主要演员的人选也莫衷一是。昨天,《梅兰芳》剧组首次正式对外公布消息,黎明已确定饰演“梅兰芳”,而王学圻、孙红雷亦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之前传闻要饰演“梅兰芳”师友的陈道明,并没有在这次公布的演员名单上出现。

  梅葆玖先生表示,从一开始他就非常喜欢黎明的气质和表现。在这几个月期间,黎明到京试妆了四五次,每一次梅葆玖先生都亲自到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他对黎明最终确定的梅兰芳扮相赞不绝口。他恳切地说:“我只能用惊艳两字来形容,黎明的外形很精致,气质很儒雅,是饰演梅兰芳的最佳人选。”

  剧组还透露,片中另外两个重要角色将由王学圻与孙红雷饰演。据悉,早在去年10月,王学圻就被确定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成为剧组最早确定的男演员。王学圻也一直在剧组专门聘请的

京剧名家的指导下学戏。

  另据报道,浙江

越剧团小生演员余少群将在片中扮演从学戏到成名阶段的梅兰芳。据悉,身高175厘米的余少群,扮相俊俏,面部轮廓与青少年时期的梅兰芳有几分相似。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