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剧组昨辟谣 黎明内定梅葆玖赞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18  竞报

  本报讯 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梅兰芳》尚未拍摄,其演员阵容就已经引起了多方关注。昨天,《梅兰芳》剧组首次正式对外公布,黎明已确定饰演“梅兰芳”,而王学圻、孙红雷亦在片中出演另外两个重要男性角色。至于章子怡,剧组希望她能够赶上今年8月份的开机。

  昨天,《梅兰芳》剧组首次正式对外公布官方消息,黎明正式确定饰演“梅兰芳”。剧组透露,黎明是从多位男演员中被挑选出来的。黎明本人经过了多次试妆,最终得到了陈凯歌导演、梅葆玖及投资方的一致认可:他是最适合饰演“梅兰芳”的人选。

  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否认了前一阵子见诸报端的“梅葆玖嫌黎明脸太长”等不实谣言。他表示,从一开始他就非常喜欢黎明的气质和表现。在这几个月期间,黎明到京试妆了四五次,每一次梅葆玖都在场,而且对黎明的扮相赞不绝口。他说:“我只能用惊艳两字来形容,梅兰芳的外形很精致,气质很儒雅,经过和黎明多次的交谈和试妆,发现他恰恰具有这样的气质,是饰演梅兰芳的最佳人选,我对他满怀信心,认定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此外,片中另外两个重要的男性角色将由曾经出演《黄土地》的王学圻与孙红雷分别饰演。几个月以来,王学圻一直在剧组专门聘请的

京剧名家的指导下学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在片中的扮相也得到了剧组上下一致的赞扬。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