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像奖昨公布嘉宾名单 权相宇宋慧乔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51  新闻午报
金像奖昨公布嘉宾名单权相宇宋慧乔到场(图)


  本报讯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日金像奖嘉宾名单确定。在组委会黄小姐向记者提供的名单中,曾宝仪正式从父亲曾志伟手中接棒,与张家辉、林子聪一同担当主持人。而“超女张靓颖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金像奖舞台上,内地笑星赵本山也将首度登上金像奖舞台,颁发“最佳编剧”奖。

  由于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力求做到具有国际水平,因此之前一直在计划邀请亚洲巨星担当颁奖嘉宾。昨日出炉的颁奖嘉宾名单中,韩国明星宋慧乔权相宇赫然在列,两人将携手颁发“亚洲电影大奖”。目前金像奖组委会为两人分别配备了翻译组,并照顾两人在港时期的生活起居。

  除了韩国明星外,本届金像奖港台明星几乎一网打尽,大小S舒淇刘若英林嘉欣梁家辉陈奕迅余文乐房祖名周杰伦王晶许鞍华等组成了本届金像奖嘉宾阵容。

  除港台明星外,本届金像奖邀请了多位内地明星前往,除了上届影后周迅外,还包括张靓颖、黄圣依黄晓明陈坤和赵本山。其中赵本山的名字尤其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此前曾有人传说赵本山将前往香港会晤周星驰,一同打造华语喜剧豪华阵容,但是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只承认赵本山将前往香港:“赵本山15日到香港,但是他并没有和周星驰见面的计划。”至于之前为什么会传出赵本山将与周星驰见面的消息呢?高大宽说,“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不见了。我们都忙,没那时间。”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