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北京展映一票难求 主创将出席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夜。上海》北京展映一票难求主创将出席现场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浪漫爱情喜剧《夜。上海》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海开幕放映以来,观众反应热烈,本月十五日将在北京电影资料馆展映的消息一经放出,电影票即被抢购一空,连受邀出席的媒体朋友都不得不站着观看影片。

  据该影片投资方激动影业介绍,近日赵薇影迷会的代表几次致电公司,希望能够通过公司帮忙解决部分影迷的观影需求,但实在因为电影票早在放票开始就被抢购一空,是这次大学生电影节第一个被购空的场次,公司非常理解影迷观影的迫切愿望,也正在协调安排是否可以专门为赵薇的影迷提前播放一场影片。也希望向广大支持赵薇的影迷朋友们表示感谢。

  此次展映,电影《夜。上海》投资方领导及电影主创人员将出席现场,并将现场与媒体和广大观影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