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之后再度发飙 郭家铭表演实力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好男儿之后再度发飙郭家铭表演实力获肯定(图)

《我自己的德意志》剧照

好男儿之后再度发飙郭家铭表演实力获肯定(图)

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集表演、声乐、钢琴及音乐创作于一身的中戏才子郭家铭近日凭《我自己的德意志》里的出色表演先后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2007百合奖及美国syracuse(雪城)电影节。

  这部全程在德国拍摄的影片讲述了现实生活中一个中国留学生肖扬在德国的一段经历。其间的失落、崩溃、奋进和崛起,对当代年轻人有着很好的警示和借鉴意义。坎坷的人物命运、心醉的《思乡曲》配乐,以及浓郁的德国风情景致,呈现给只有观看欧洲电影才能享受如此视觉盛宴的观众。其中郭家铭的表演尤为突出。一场在广场无声弹琴的重场戏更是将人物那一刻走投无路、万念俱灰的绝望心情发挥到淋漓尽致,也由此得到了导演及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大赞郭家铭爆发力极强,表演风格极具个人特色,前途一片光明。

  此片将于13日晚19:35电影频道首播,14日早上9:35 重播。

  《我自己的德意志》电影频道出品数字电影/首播

  数字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6年出品

  编剧:邵云、吴天戈

  导演:乔梁

  主演:郭家铭、张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