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新片里演侠女 与吴彦祖张信哲走进《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54  大连晚报

  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blog)领衔主演的时尚武侠大片《明明》,已经确定4月26日公映。昨天下午,《明明》的主题歌MV启播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主演周迅出席,并与现场影迷、歌迷进行了互动活动。

  挑战《苏州河》

  一人饰两角

  《明明》是香港知名MV导演区雪儿的银幕处女作。区雪儿在香港拥有十多年MV拍摄经验,与大部分知名歌手有过合作,也被称为王菲、黄耀明的御用MV导演。此次初次执导故事长片,可谓倾注全力。影片不仅视觉效果震撼,更邀请音乐才子黄耀明操刀电影音乐,使影片成为视听俱佳的上上之作,势必成为潮流一族不可错过的年度时尚大片。

  谈起和区雪儿导演的这次合作,周迅表示,这是她和导演多年前的一个约定。原来早在10年前,周迅曾经和导演在片场相遇,当时的区导便非常看好周迅,区导觉得周迅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她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她很时尚,也很性感,区导笑说:“以后我拍电影,你一定要来做女主角!”周迅当时爽快地答应了,多年之后,约定竟真的成为现实,区导果然在处女作中力邀周迅出演。

  周迅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永远一身黑、酷劲十足的侠女明明和永远一身红、热情四射的娜娜。虽然之前周迅在《苏州河》中出演过此类“两生花”的角色,但区雪儿并非去刻意探讨两个女生是不是一个人的两面,而是将周迅处理成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电影时尚好看 周迅期待票房大卖

  谈到剧中的两个角色,周迅笑言:明明是一个比较刚烈的现代女性,而娜娜就像普通的女孩,“可爱,渴望爱情。”两个女孩同时爱上了吴彦祖,表演起来非常有挑战性。周迅说,拍这部电影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许多时尚元素可能在剧本上写不出来,一定要透过视觉或听觉上的震撼,才能体会原来这个角色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觉得这部片子,不是一部简单的故事片。

  据悉,《明明》将于4月26日在香港和内地大规模上映,周迅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这部影片这么时尚,一定会有很多年轻人喜欢。”

  -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