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赴德国领奖差点未成行 王全安感谢管理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3:07  大连晚报

  本报讯 王全安此次来连为《图雅的婚事》造势还带着一个“任务”,感谢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原来,今年春节前《图雅的婚事》受邀参加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后,作为主演的余男(blog)便开始准备出国的各种准备,可在临近出发的5天前,她突然发现自己的护照不见了。一部角逐电影节“金熊”大奖的影片如果缺了女主角,那对影片的宣传和评委的印象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当时不光余男和王全安急坏了,连投资方也急得要命。眼瞅着行期逼近,余男只好求助于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公室主任辛宝先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出入境管理处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为余男回连补办护照提供了一切方便条件。然而幸运的是,余男准备启程回连时,护照又意外找到了,她连忙给辛宝先主任打来了电话,说明了情况。

  春节期间,《图雅的婚事》在柏林电影节上捧得“金熊奖”,辛宝先主任给余男发去了祝贺短信,余男很快给他回了电话,说“护照事件”虽然是虚惊一场,可她每每想起此事的前因后果,便为家乡人的热心所温暖。这次不能回大连做宣传,余男还有一件遗憾事,就是不能面对面向辛宝先主任表示感谢。王全安告诉记者,来大连之前,余男特地嘱咐他,让他通过记者再次感谢大连出入境管理处。(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