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明赴港 有望代《石头》拿最佳亚洲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
郭涛明赴港有望代《石头》拿最佳亚洲电影(图)

郭涛

  新浪娱乐讯 去年娱乐圈有一句顺口溜:上半年火了郭德纲(blog),下半年火了郭涛(blog)。而凭《疯狂的石头》(blog)包队长一角火遍华人世界的郭涛眼下虽然早已经新拍了《凤凰》《落叶归根》《绑架》等电影,但《疯狂的石头》余温仍存,许多观众、媒体、包括奖项仍在不断青睐这部被称为20年才出一次的电影。

  这不,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即将举行,而组委会就特别邀请郭涛赴港作为嘉宾。明天,郭涛即将飞赴香港参加相关活动,除走红地毯之外,还将有“特别安排”。据香港传媒消息,《疯狂的石头》是入围“最佳亚洲电影”单项奖中呼声最高的,得奖的可能性相当大。也就是说,如果《疯狂的石头》拿奖,郭涛将可能代表剧组领取这项亚洲电影最高荣誉。

  去年早前其实传出郭涛有可能单项拿金像影帝的消息,但因为报名程序等等问题,遗憾并未入围。但香港电影界对郭涛本人一直相当激赏,不少大制作电影纷纷邀其加盟。对于赴港担任金像奖嘉宾一事,郭涛临行前表示:“很荣幸。”但他随即表示自己并未把奖项看得过重,“只要观众认可,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章台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