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银幕》追击郑克洪电影《我的教师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国银幕》杂志首席记者来到北京红色世纪,就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郑克洪电影《我的教师生涯》进行了独家采访。记者表示,很喜欢郑克洪的电影,获悉《我的教师生涯》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想了解更多的第一手资料,在五月份的《中国银幕》杂志上将辟出四个版面进行深度报道。宣传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记者,向他详细介绍了电影的概况。记者显然对郑克洪的电影很感兴趣。他说,郑导的诗意现实主义风格和所倡导的主流艺术片代表了中国电影的一个方向。记者还对影片的发行工作提出了建议,祝愿影片取得票房佳绩。

  在最近一期的《中国银幕》上,介绍二月份审查通过的影片栏,特别对《我的教师生涯》增加了号外:这部影片很值得期待。尤其是影帝梁家辉配影后秦海璐饰教师夫妻,值得期待。导演郑克洪早年是著名的文学青年,是由诗人转为编剧转型为导演的,《男人河》、《沉默的远山》《丛林无边》都是他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