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主演电影《明明》 成功当MV服装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00  北京晚报
周迅主演电影《明明》成功当MV服装设计师(图)
周迅吴彦祖主演电影《明明》

  周迅和吴彦祖、张信哲(blog)杨恭如(blog)等人气明星主演了一部时尚电影《明明》,衍生出一部主题曲MV,周迅也由此完成宿愿,当起了MV服装设计师。

  昨天。周迅特意穿上自己设计的两款黑白服饰迈着“猫步”亮相,并坦言:受了李大齐的影响,才敢将自己变成“时尚人”。这套以“明明”为主题的服饰系列将于本月底影片上映时同步发售。

  《明明》讲述了两个女孩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周迅身为两角,冷酷杀手“明明”和任性女孩“娜娜”。影片导演区雪儿非常擅长充满炫酷和时尚元素的影像风格,全都用在《明明》中。让周迅也电影也时尚。黄耀明担任电影音乐创作。主题曲由周迅和黄耀明演唱。

  一切都是最流行的。把最流行最时尚全都堆在《明明》中,令周迅振奋起来,周迅说,我扮演的娜娜,头发是橘黄色,而明明又是一头黑发,导演希望用不同的造型来刺激观众,我身在其中来了灵感,再加上有大齐潜移默化,周迅手中终于出了以“明明”为主题的“ROCK-STAR”系列服饰,包括三款带有rock味的长袖T恤、

棒球帽及漆皮手提袋。

  小女人周迅看起来很幸福。专心演戏,闲心玩时尚。不忘感谢李大齐,“穿得时尚并不代表懂时尚,认识大齐之后我才开始接触时尚,了解了很多流行时尚文化,这对我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经历。”

  “娜娜”的造型十分鲜丽,周迅表示,更喜欢黑色造型的“明明”,在生活中自己酷爱黑色。“好在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自己所选择的生活方式、所爱的人,都是做了决定就不会后退,所以不难把握她们的心理。”还是一份对爱情的坚定。本报记者陈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