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多名角加盟《倾城之爱》 何洁献银幕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22:37  新浪娱乐
众多名角加盟《倾城之爱》何洁献银幕处女作

何洁

众多名角加盟《倾城之爱》何洁献银幕处女作

导演刘冰鉴与何洁在交流

  新浪娱乐讯 记者近日从正在紧张拍摄的电影《倾城之爱》剧组获悉,众多我国知名演员已经与剧组签订合同,正式加盟该片,共同打造这部向“十七大”献礼的优秀影片,其中包括“超女何洁、因主演《庐山恋》而红遍全国的著名演员郭凯敏、曾获得中国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的沈丹萍。

  “超女”何洁以其靓丽的外表和活泼向上的青春气息征服了许多年轻观众,这次出演电影《倾城之爱》是这位乐坛美女的第一次“触电”。

  《庐山恋》中的郭凯敏青春年少、英俊潇洒,“郭凯敏”这三个字是中国影坛一代“青春偶像”的代表,他以朴实自然、亲切幽默的表演风格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他在红遍全国的时候选择离开银幕,这次他的加盟也是他淡出影坛后的第一部电影。

  出生在江苏南京的沈丹萍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剧,如《被爱情遗忘的角落》、《屠城血证》等,她的表演质朴细腻,给人一种清新感,她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善良、美丽、纯真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她在片中将饰演一位善良的母亲。

  青年演技派演员杨青擅长出演话剧和喜剧,她也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有着较重戏份的角色,她的实力将为人物带来一种全新的阐释。

  该片导演刘冰鉴表示,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更为这部影片添光加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